close
看大家拍出來的小萌都很漂亮,似乎沒有我能拍的圖了...
 
於是只好自己挖坑跳了
 
雖然之前就構思很久了,不過怎麼橋都有點怪怪的...
完全在考驗我的空間概念
 
 
本來以為作不出來,然後硬著頭皮幹了..雖然不是很滿意
 
硬碟快被bmp檔擠爆3_3
 
 
用CG的方式來做,以後估計都會這樣拍圖吧?
真要做起來真的比想像中還難...不會3D只好任命了
 
大概是以失去記憶的失落感作為概念...
構圖是參考某BL GAME的CG
 
 
然後是空虛寂寞覺得冷 版(?) 
 
紅髮男終於現出真身了,然後我的理想就要實現了啊哈哈哈
 
不忍說原廠根本同人最大手
 
雖然八成會塞箱子,不過還是希望不要變成課金角...
每次都是憑藉著腦補找回動力,真心希望原廠不要再偷懶了
 
不然連我的機油都要用光了啦
 
 
 
 
 
 
 
 
 
不過看到紅髮男我想我還能再撐個5年
勵志成為抖M的早糟!?
arrow
arrow

    早乙女/叔女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