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這是J凱文,不是食物文(挨揍
 
說來最近又因為些小事有點過度期了...
總之沒啥好說的,我還是會努力耕耘的,就算每次都只有那麼一點
 
這次費了少腦力還是搞不出新鮮的東西,
於是左弄右弄,還是只能搞這種東西(?)

先弄出動作
絕對沒有對總督幹麻幹麻喔
 
然後再把坑挖深一點...
不過找場景就用了兩天的時間
 
逆光真是讓人有夠讓人生氣,皮膚白得過份的總督也很讓人生氣
 
 
 
然後是增色版
老實說我到現在才知道擴充濾鏡的好用之處...(←之前都手拙自拉
沒想到微妙的出現月暈感...
 
抖M值再UP!
 


話說最近真的超缺血的...不禁開始四處挖J凱覓食
然後在新馬版發現這張圖
 
 
然後我就腦內重疊了啊哈啊哈
幼馴染真是太棒了^q^
 
 
然後是關於上一篇,如果選了內褲選項會發生什麼事呢??(惡搞有
 
------關於內褲的選項------
開:「據說總督的內褲被偷了,叫我來問問JD」
J:「這...=_=」
開:「有想到什麼嗎?」
J:「沒有...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扶額」
J:「呃...你有看到凱斯嗎?」
開:「剛才在橋的出口好像有看到總督」
J:「是嗎...?謝謝你了」
 
凱:「是JD啊,怎麼了嗎?」
J:「你這傢伙,到底對***家族說了什麼」
凱:「欸?0A0」
J:「就是...內..(抹臉」
凱:「內褲的事啊?0A0」
J:「......可以這麼說=_=」
凱:「不是你偷的嗎0A0?」
J:「....不是=_=」
凱:「不是你偷的嗎0A0??」
J:「並不是!!!=_=#」
凱:「真的不是你偷的嗎0A0!!」
J:「並不是!!!!=_____=#####」
凱:「不要生氣啦我開玩笑的咩wwww」
J:「這攸關我的個人形象!!=_=」
凱:「好啦好啦對不起咩wwww」
J:「別給我用這種說話方式=_=」
凱:「拍謝0A0」
J:「吼!!!!(崩潰」
(隔天)
 
J:「拿去=_=(丟」
凱:「欸?0A0」
凱:「是(新的)內褲ㄟ0A0!」
J:「這樣你可以閉嘴了吧=_=」
凱:「我就說果然是你偷的嘛wwwwwwwwwwww」
J:「......#############(←已中計」
 

 
總覺得我越來越喜歡看總督欺負JD
雖然JD想回擊又拿總督沒轍...只好放任總督這種無奈的感覺
 
「真是敗給你了...」很想讓JD這麼說
於是最近跟朋友聊聊就開始腦補了...也是惡搞成份
 
 
------Free Talk 關於JD的八卦------
證人A<<凱諾>>
凱諾「哥哥不在那陣子...JD常常把我的名字叫錯成哥哥的名字ˊ_>ˋ」
凱斯「這樣啊0A0」
JD「什麼常常...只有一次而已=_=!」
凱斯「所以還是有過嘛wwwww」
JD「.....######」
 
凱諾「有一次JD帶我去理髮廳,結果居然要我弄哥哥一樣的髮型ˊ_>ˋ!」
凱斯「毒害不淺ㄟ0A0」
JD「什麼哥哥的髮型...我是說要不要試試捲髮轉換心情=_=!!」
凱斯「然後呢?0A0」(←無視狀態
凱諾「我當然馬上拒絕了,結果第二天JD燙了跟哥哥一樣的捲髮....搞不懂JD在想什麼ˊ_>ˋ」
凱斯「哇~忠實粉絲!0A0」
JD「那是當天巴洛喝醉了不是我要求的啊!!=_=」
凱斯「下一位~0A0/」(←無視狀態
 
 
 
證人B<<奧莉維亞>>
奧莉維亞「前輩常常把我的紅色外套認錯成總督,實在搞不懂有哪一點像了...到底眼睛有什麼問題3_3」
凱斯「身為學長這樣好像不應該0A0」
JD「這是黑函!況且凱斯穿的是長裙不是外套吧=_=!」
凱斯「.....那不是長裙是長袍啦,變態0A0」
JD「.....######」
凱斯「下一位~0A0/」
 
 
 
證人C<<瑪爾切堤>>
瑪勒「那天JD拿著總督的字條找我要飛船,我問他傷到總督哪裡,他居然回答"傷到他的心",搞不懂這傢伙到底有什麼問題3_3」
凱斯「欸?0A0」
JD「那時凱斯倒下前不是拳握胸口嗎=_=」
凱斯「你看得真仔細,不過想笑卻不能笑真的很辛苦0A0」
JD「所以你那時候是在偷笑嗎!!=_=」
凱斯「沒有啊wwwwwww」
JD「該死的總督...=_=#」
 

 
 
然後0A0就變成總督專用的表情符號了
大概是這種感覺
 
嗚嗚嗚總之世界上有J凱真是太好了(慢著)
啊總之,喜歡J凱的碰友歡迎聊天喔~還有不要忘記四處傳教嘿嘿(看著努力傳教的某友)
 
 
 
大家一起耕耘吧
arrow
arrow

    早乙女/叔女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