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週年之後就沒有發文了,開始工作以後事情實在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果然因為工作玩樂的時間就變好少啊,只要有空幾乎都在玩啊!!(好意思

 

只好來簡單總結一下8月-9月底的糜爛生活(咦

 

總之在週年以後的七夕就隨意擼了一張R18

 

在此自主縮圖,大圖自行點圖連結啊

就是一個JD爽人不解釋的節奏 


 

 

 

然後去華E嘉年華帶了老婆凱斯回家

 

人★生★贏★家(滾#


 

 

接著最近林頓箱最讓我尬異的角色大概只有珍了吧

他媽的真的好像上妝的總督

 

當初看官方圖真的不是很喜歡,見到本人我開始相信攝影技術這種說法(咦

 

官方圖↓

 

本人↓(X

 

會說很像總督大概是這種感覺(X

 

這是卸妝前跟卸妝後吧


 

最近真的太久沒畫東西了,隨筆畫了一張

 

擼不出東西就算了,畫技還退步了啊...


 

 

然後前陣子爆紅的失戀六格,一時興起也跟著弄了一張

還很ㄍㄟ怪的亂加翻譯

 

不管怎麼說總督根本不缺男友嘛哈哈哈哈(被CQC


 

 

然後生日也就這樣過了,很感謝大家給我的祝福跟小禮物啊!

在此送上我給自己回鍋油炸的生日禮物

 

 

 

過了一年始終如一,以後還是要請大家多多觀照啊


 

 

GE近況大概是這樣吧(咦

 

↓以下其他近況↓

 

最近也跟著玩了FF14(Final Fantasy XIV),雖然人物造型還是沒對GE那麼有愛,不過劇情、遊戲耐玩度都很不錯

可以舔舔貓耳實在太爽了

 

剛玩不久正好有泳裝活動,就立馬拍了

 

角色可以互動這點實在太邪惡了...氣氛什麼的超級到位

 

一個呵呵◔౪◔)

やらないか?

 

然後換個髮型轉職當漁夫^ω^(X

 

遊戲裡的動態都很精細,服裝會隨著天氣變化有點不同,風景也非常美

 

 

不過最困擾的還是....

不能自設鏡頭啦!!!!!!!!!!

拍照角度什麼的有夠難橋的...(屎臉


 

 

然後最近期待已久的笑對陰天動畫終於開播了喔喔喔

可以看到白子美人跟聽到櫻井大人的聲音真是太興奮愉悅覺得爽了!!!!看完一集我都快去了(去哪?)

就算賣很多次我還是要賣啦!!!求同好啊!!!

那個無袖!那個腰!!

 

讓櫻井又凱斯又白子上帝會不會對我太好了一點(夠了#

不過漫畫裡設定的白子多半是放髮的版本(只有賢妻模式才是後梳)

 

不管怎麼樣白子一定要幸福啊!!!!(咦

 


 

感覺每次久違的發文都是長篇大論,總之這次我不會再開坑給自己跳啦!!!!

因為鐵定是填不起的節奏

 

.

..

...

 

所以到底還有哪些坑沒填啊...?(好意思#

arrow
arrow

    早乙女/叔女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