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ㄤㄤ,我只是想發文證明我還沒死(ㄍㄋㄇ#

 

自從開始忙新一代以後總覺得好像什麼事情被我忘了(?

於是只好先跳過近況,總之都是把噗浪上的拉機整理一遍(?)

 

 


 

以下內容有女裝向請務必注意!

 

 

最近持續在找總督任務時的翹腳姿勢,於是翻了三百遍依舊沒有消息YO

在失望當下,轉地圖跳個LOADING圖...靈光乍現蹦

有天使敲響我的天靈蓋蹦(你他媽在講三小)

 

然後就成功惹

雖然有點錯位,不過總督翹咖真是一等一的氣質啊

然後我是絕對不會說拿誰的姿勢來改(x)

 

立刻帶出去拍拍我就懶得改瑕疵了(X)

約會★時間

不過我還是想看總督摸大腿(x

 

 


 最近出了克萊兒什麼的重砲射手

咱各種覺得既然年輕化、熟化、屬性轉換、腦補什麼的都出過了,只差性轉了蛤

 

什麼時候給我看看學生或正太總督或性轉總督辣

 

然後看著大克妹無疑還是自耕農了(X)

總之我是不會接受治療的

 

接著原本就說好要P的克姐版★

 

 

 

總督,太正,不上,會被撞到地上

 

脫褲褲版咱就連外面去蛤(?

好腰+好尻★

 

接著進入標題中的主題(?)

做完之後我要懺悔的是...最近似乎有點女裝過頭了啊...想想好像該收斂惹,我果然壓力太大

不過怎麼想都是原廠有錯在先辣!(好意思

 

 


 

然後跟朋友討論JD劇情原本設定是要角,結果最後根本只是負責戴綠帽(?

於是就衍生這段對話

 

怎麼好像沒什麼問題啊(你有事嗎#

 

 


 

之後發文就是新一代過後惹,咱的熱血已經被燃燒殆盡...各種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麻

結束以後要P圖P到死辣!!!

 

 

新一代找我玩或來偷窺(?)的話可以私訊一下攤位喔XD((雖然我大概不在攤位上(?

最後補上跟毛紙還有銀月太太一起玩ㄟ創造神(?)

 

祝各位新一代愉快(?)

arrow
arrow

    早乙女/叔女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