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新一代結束就發一篇,結果沒想到已經六月底了,反正也沒什麼好意外der(?

 

自從重起P圖以後已經默默滿週年了

 

 

想想從以前開始玩P圖的理由...

原先是從小地方玩起..例如改顏色、改髮型等等,

後來單純因為看著能拍出來的動作都差不多,怎麼拍都沒什麼變新,漸漸開始嘗試動作自己P

老實說當初想這樣做完全是從跳J凱坑開始的...就這樣過了一年真是不可思議哇

 

 

不過就算如此我是不會休耕的!為了那一大堆沒填的坑

儘管缺乏糧食的我已經快要餓死,我也要誓死效忠總督辣


 

接著就是在噗浪發過的雜圖

總之...

又是女裝凱斯辣!!

反正已經..什麼都無所謂了...只要是對總督的愛...(?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兩次...女裝什麼的都★沒☆差★啦

不過為了防雷先來點正常(?)的

 

當初預計要填的坑填一半又被我忘了(?

只出了預覽(?)圖

劇情好壞不說,其實我還滿想多看看凱斯跟雷諾德的互動...老實說劇情編排實在很難凸顯角色個性

 

剛開始還略明顯把凱斯設定成一個帶說話方式雖然帶有戲謔、心思卻相當細膩的角色,像狐狸或貓一樣捉摸不定的感覺

再來是說JD,因為本身設定就是很冷漠的角色,遇到凱斯以後稍微有點動搖,倒是可以在跟捕捉奧莉薇亞的那段看到JD的變化

反觀凸顯總督個性的對話卻明顯的少,除了計畫還是計畫

但是在之後對話不只少還很短,不管怎麼說都吃不飽啊!

 

管你是外遇還是BAD END的劇情發展!總之我就是想多看看總督出去找小男人的橋斷啊

為此才特地把雷諾德的模組抓了出來打算拍點短篇,不過又被我放置了(靠杯

 

這讓我想到韓版、美版的總督黑色軍服的介紹是這樣的

某人為送給剛上任總督職位的凱斯所設計的服裝..

台版完全把這段設定說明刪掉了...各種不想吐嘈原廠的惡意(?)

所以送總督軍服的是...?送衣服的意圖又是...?

這讓我想到某韓國玩家當時的繪圖 【來源

 

 

雖然有點重口不過我可以

 


距離今天也快過了一個月,當初原本就預定給銀月胎胎生日禮物一時被我忘了

一直拖到當天12點看到噗浪小蛋糕才在一個小時內完成生日禮物(乾

 

仔細想想我送的禮物好像都是J凱

反正那不重要,重要的是不管誰的生日禮物一定都是送J凱(最好是

 

 


 

好了回到女裝,其實我本身不是特別偏好男角女裝,只是因為總督的臉就是這麼適合女裝,怎麼搭其他男角的裝飾都說不上來的微妙,感覺就像偷穿男朋友的衣服,所以果然還是女裝最適合吧?就像髮型怎麼搭還是女角髮型比較搭啊,所以P女裝也沒什麼好奇怪嘛!這不能怪我,因為就是這麼搭啊

 

好吧說這麼多我只想說一句話

 

絕對都是總督他媽把他生太美的錯

 

 

 

前好幾天無聊翻翻小魔女的模組,發現原廠真是太有事

小魔女光是髮型就多製作了四種(三種未公開)

左上是小魔女原髮型搭白魔女帽子,左下角是髮辮頭未戴帽子,右下角是髮辮+魔女帽

然後右上角就是這次公開的白魔女帽子+髮辮頭

看了我都滿臉溼惹

反正就當作是我私心希望總督有很多裝飾可以穿不管男裝還女裝吧

然後

 

鏘★蹦★

 

 

 

然後是預計要P卻一直被我忘記的總督蕾耶(?

 

 

反正治療什麼的已經無所謂啦(嗯?

 

 


 

目前活動進度大概是畫JD吧

實際上是P站日版GE8週年企劃繪圖

挑選自己想畫的角色畫出角色立繪,不過咱實在產圖慢速,畫了快一個月都還沒搞定(乾#

 

總之在此只放草圖吧

 

不過在截稿緊迫的狀態下倒是可以一天畫完...(好意思#

 

好想按快轉啊...

 

 

其餘GE裡目前的近況..出了弓箭女角、世足活動什麼的就沒什麼好多談了...

 

重要的是什麼時候改版喇!!

 

 

我已經等不及看總督跟文森森吵架惹

 

 

 


 

接著以下是跟GE沒什麼關聯的近況

 

然後不知不覺就這樣畢業了,沒什麼特別值得感慨的地方,這四年也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倒是學會不要看別人可憐就收別人當組員,專題鐵定做死你

 

你他媽的不會做事是在大聲什麼辣!?

 

反正都過了也沒啥好說的,您說是吧?

 

然後等的畢業期間做了些小飾物

 

材料都是用紙黏土做的

然後做完我就後悔了...

 

紙黏土實在他媽的脆啊!!!!!!!!

兔仔送給老姐,然後那隻鳥仔被我玩壞了(乾

 

目前還有做凱斯耳機塞,不過太懶加上太龜毛了,一直修些邊邊角角遲遲不敢上色

還是等做好再放圖吧

 


 

前陣子終於把腐向漫畫鳴鳥不飛補玩了

完全是因為看到最佳受君唆使(?

主角除了女王系以外很變態很in down,有時候思緒縝密,完全是我的菜啊!!!

然後我滿腦子都是in down的總督了(你腦子沒事嗎#

 

不過攻受間的感情步調實再有點慢啊..

 


 

 

之前做了一個PS兩個步驟把所有圖檔轉換為高階JPG檔 的小教學,被bmp檔塞爆的話可以看看囉!

 

 

 

整理下來雜事也挺多的

總之又到了穿涼涼又歡樂(?)的夏天啦...

 

這次來P誰的夏著好呢

arrow
arrow

    早乙女/叔女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