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今天是7/31

也是台版GE凱爾采篇完結的一週年

也就是咱們家JD跟凱斯的結婚(?)一週年唷

很多事情都是不知不覺ㄜ,就這樣吃著J凱飯過了一年,就算吃了一年還是不會覺得膩喔

然後決定在今天給食放送,結果如我預期的卡副本跟卡王團

所以只好延後到七夕啦哈哈哈哈哈哈(被揍死

 

我是說還沒完成的圖文...

 

本來是想在0:00的時候發文,最後還是因為王團果斷放置惹(欸

 

總之先上前菜ㄅ

弄到最後也只P了兩張全圖,塞了一堆拍好的素材圖在圖庫裡,果斷的塞,果斷的炸

實在太捨不得刪只好拿來物盡其用,每個晚上射一次(射屁#

 

 

 

總督你媽到底為什麼要把你生這麼美(撒小

然後我在檯面上覆蓋一個CRY字,結束這回合。

 

 

P兩張圖實在花了我不少時間,正確來說閒暇時間被副本跟王團時間佔了一大半,最後還是沒有P到最理想的程度,太久沒P圖腦袋也是會生鏽啊

上一年原本就說好要P水中的畫面,咱們就來回顧下VCR

當時是礙於俯視畫面拉不進,只好擼小小的一張,我還是很羨慕日本自設鏡頭角度的功能...原廠什麼時候來一下啊?裝了之後我可以P一萬張J凱(喂#

總之嘛,障礙什麼的是無法阻撓我對總督的愛(?)

就算擼破皮還是要繼續擼到死辣

 

一年前跟一年後好像沒什麼太大的差異...

我本來想P喇基的(x),但是舌頭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所以我才說應該裝個自設鏡頭功能嘛,不管怎麼說都是原廠太小氣

 

第二張說真的我擼得很挫折...本來想乾脆設定成總督裸體,最後又覺得脫掉外套就好,然後搞得有點四不像...

說其實原本也是打算P夏著,礙於時間上只好硬著頭皮往下幹

 

唉唉...人生總有挫折嘛(?)

警察有人偷東西

唯一滿意的地方大概只有那張偷來的龍椅

 

P完這張原本打算再P一張肉,畫一張圖,寫一段文,只好留到七夕在說吧,雖然註定是填不完啦啊哈啊哈

 

不過倒是寫了一段絕對不會有人想看的短文

因為是雷諾德X凱斯,還是R18,這邊就另外連結ㄅ

想死一次看看嗎?

密碼:GGININDER

我是絕對不會說是聽著櫻井大人的R18抓馬寫的 

 


 

另外,既然是一週年,可以的話請在留言的地方或者噗浪上寫下你看過最印象深刻的作品吧!不限制CP、繪圖、PS、文章吧!

不過還是私心希望最好是以J凱為主啦XD

 

或者寫些感想或建議也可以哦!請不要客氣的用力留言吧!

原本是想打很多的,睡了一個午覺就忘了要打什麼(欸

就算是一個七夕一定會開窗的節奏(?),姑且還是留到七夕再說吧

 

 

......

...

有沒有夏著坑還沒填完的八卦啊?

arrow
arrow

    早乙女/叔女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