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猥瑣少年不會餓死...

 

...

騙笑ㄟ,我他媽的快餓死惹(?

 

一種越餓越極限的概念

 就像我心中的野獸為了追尋那大草原上的羚羊般無地的奔馳

OH!我的大草原啊!我的小羚羊啊!我的小野獸呀!快投回我的懷抱吧!!(講三小

 

回歸正題,先把上次沒補完的坑填上ㄅ

這次湊巧看到P站有日版GE八週繪圖活動企劃

於是揪親友一起報名惹

又恰巧沒有人報名畫JD,於是就決定畫JDㄜ

 

從以前就有繪畫上的障礙(?),所以也沒有特別鑽研繪畫這塊,頂多偶爾看心情撇一撇

多年來不會畫髮流的突然好像會了(?)不過依舊很手殘

畫到最後真的只想畫裸體!最喜歡畫裸體啦!!畫裸體好棒啊!!!(撒小

還有早知道不要畫的武器

 

不忍說凱普頭+原服裝真的絕搭配

原本的髮型也頗帥不過實在少了點成熟的味道

果然波浪頭才是我的菜啊儘管我真的很討厭畫捲髮

 

還有少不了的髒髒氣息

舌頭抽筋 Ver.

 

可以的話我比較想讓總督腰部抽筋(被CQC

 

 


 

上次說到的耳機防塵塞也在巴哈PO過文了

不過其實是有過程的,因為太血腥暴力(?)咱就沒PO在巴哈上面了

 

更何況其實那是剛開箱的手機(O

而且還是我人生中第一隻智慧手機,一出箱就被我包上保鮮膜當架子了

真要說的話換智機完全是為了做防塵塞嘛(喂

 

 

 

實際上計畫做凱斯耳機塞已經打算很久了,只是沒有智機所以一直沒著手

畢竟手機外型不同一定要特別製作才能卡得上去

 

原本以為黏土在乾後會縮水還擔心很久,最後也是白擔心一場

不過整隻倒是一點也不省成本...修整太多次浪費好多補土啊...

 

塗裝過程也是一堆瑕疵

第一次做第一次塗裝,所以用比較方便使用的壓克力顏料..不過筆觸非常明顯,用噴槍才能避免大量筆觸(大概)

從以前就很想買台空壓機玩噴槍...不過房間實在太小加上沒有空間使用,還是只能悲劇的手塗

 

然後很無腦也沒技術性的做完了(?

 

 

雖然成果不佳瑕疵也很多,不過也是滿爽的啦

 

爬牆看著滿桌雜物的凱斯(?)

 

不過因為這款手機型號很少普通手機殼或果凍套

只好買BOOK皮套了...

幸好蓋得起來,變成探出頭的小凱斯

 

最後據說這是草圖

 

所謂興致都是說來就來的(?)

 


 

 

最近常常看到有人上傳えもふり製作的動態人物也跟著好奇下載來玩了

不過3D或寫實風實在太搞剛了...

需要花比較多時間分圖層跟微調圖像角度

要自行繪製的話用色塊方式上色會比較容一點,但是太過於簡化的話效果就不大

 

如果手邊有動漫角色圖片也可以自己按照官方附贈的檔案來自行分割圖層

難度就在於...分割圖層真的他媽的累人

不過因為是試用版,就沒有自行製作動作的選項,頂多用官方內建的示範動作來套用,就會看到大家做出來的動作都一個樣

※做得不是很好有點崩壞,點開前還是三思一下吧

動作從22秒開始

  

 

對於在製作文字冒險GAME上算是很有幫助的軟體

感覺會變成2D遊戲的主流..吧?

 

有興趣也來玩看看吧,不過試用版期限很短要抓緊時間製作唷

 


 

總覺得每次在寫BLOG都會特別話多(?

 

以下畫面帶有R15的凱斯總受向※

 

之前看到美版玩家曾發言"does Kess always have that bitch face"

還有什麼能比禁慾系X誘惑系還要萌嗎根本天菜啊!!

 

於是最近特別喜歡這種調子(欸

 

以下內容小虐請自行斟酌

"威廉親衛隊長望著凱斯總督的一舉一動...然而在一旁守護著他的並不是自己,而是那從血腥海軍中脫離的J.D"

"曾有多少次在夢裡妄想過,多麼想讓那低賤姿態卻有高尚靈魂的凱斯屬於自己..."

"威廉親眼見過多少次與雷諾德接觸的凱斯,他都忍下了...然而這些並不為凱斯看在眼裡,他選擇的仍然不是自己"

"逐漸,愛戀轉為絕望,他放棄自己的理智,在卑微妄想中侵犯著自己的上司,日復一日..."

 

 

 

 

 

 

你能為我做的事情有多少呢?如果僅僅只是滿足的話可能還不夠哦...

 

 

雖然有很多角色的故事可以寫,不過實在好懶啊(乾#

腦補起來感覺都是虐菜一盤,除了自己喜歡的事物以外對別人滿不在乎的總督也是一種萌啊(?

 

說到這邊居然沒有聊到J凱看起來很不科學,不過沒意外的話我還是會照常撒種(x)啦

 

 

 

 

不想餓死的話也只能努力填飽自己的胃囉

說好的P夏著呢

arrow
arrow

    早乙女/叔女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